当前位置:

西岩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1-08-30 15:42:39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8月30日讯(记者 江依豪 通讯员 蒋俊8月27日,西岩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钟胤进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西岩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五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西岩镇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围绕全面落实县委“生态立县、产业兴县、开放活县”战略,镇人民政府坚持“农业稳镇、商贸活镇、产业富镇、城建扩镇”的工作思路不动摇,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全镇呈现出综合竞争力持续增强、社会和谐明显提升、人民幸福感显著提高、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加强的良好局面。五年来,全镇经济发展稳中有进,镇国民生产总值4.26亿,增长7.5%,固定资产投资总量完成1.6亿元,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至13568元和9630元,分别增长8.5%和9.5%。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社会民生、基础设施等领域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会议指出,在今后的五年,立足新起点,奋进新时代,以更加坚定的步伐接力奋斗,坚持党建引领,提高质量发展;聚焦项目投资,补齐高质量发展短板;聚焦产业发展,做强高质量发展支撑;聚焦风险化解,突破高质量发展瓶颈;聚焦民生福祉,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

会上,钟胤进对西岩镇过去五年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新当选的代表们在党的领导下,认真提高履职水平,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在党的领导下,投身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实现乡风文明,带头致富发挥乡村振兴作用,让西岩镇乡村振兴走在全县前列。对新当选干部,希望珍惜党和人民给予的权力,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用实际行动回馈人民回馈党,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群众的期望,当好人民公仆,为西岩镇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尽的责任。

会议根据《组织法》《选举法》等规定,通过投票选举,梁海涛当选为西岩镇人民政府镇长,吴波当选为镇人大主席,李丹凤、李明哲和雷支斌当选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蒋俊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30/10094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