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蓉乡召开2021年欢送大学新生座谈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浩明 编辑:伍玉桃 2021-08-30 15:38:49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30日讯(通讯员 江浩明8月27日,兰蓉乡举行2021年欢送大学新生座谈会。乡领导与新生代表亲切交谈,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并为每名学子送上慰问金。

会上,乡领导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和家长们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把握好大学时光,学好专业知识,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大学生。学生代表表示,感谢父母的辛勤付出和政府的关怀,感恩家乡、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常怀感恩之心,常修爱国报国之志,以后会努力学习,回馈社会和父母。

会议通过与各位新生代表座谈,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回报家乡、报效祖国,进一步彰显该乡高度重视教育、优先发展教育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汇聚共建教育强大合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浩明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30/10094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