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局组织各派出所参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杨立新 彭玉霞 编辑:伍玉桃 2021-08-27 16:04:42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27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杨立新 彭玉霞8月26日,县公安局组织各派出所交通执法授权民警开展基层派出所参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业务培训,提高派出所交通民警的交管业务能力。

培训过程中,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县交警大队交管中队、处罚中心、事故中队等专业警务人员就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基础工作及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交通管理法律文书的开具及录入,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交通管理法律法规等交管业务进行了专题讲座。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邵阳市公安局农村派出所参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根据《关于深入推进全省公安求机关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三年行动计划主要任务落实的通知》,县公安局结合城步实际,在全县全面推进农村派出所管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推动派出所、交警大队警种整合、业务融合,通过举办派出所民警交通管理法律法规和交管业务知识培训,提高派出所交通民警的交通管理业务和事故处理能力,补齐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薄弱的短板,织密农村交通安全管理网络,达到农村道路“事故少、秩序好、服务优”的工作目标。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杨立新 彭玉霞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27/10088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