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局组织观看专题教育片《光荣的时刻》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玉霞 编辑:伍玉桃 2021-08-27 15:51:11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27日讯(通讯员 彭玉霞8月25日,城步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集中观看专题教育片《光荣的时刻》,重温经典时刻,再忆警旗荣光。

2020年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会堂向中国人民警察授旗,红与蓝的交织,信仰与忠诚的融合,光荣与梦想的力量,让全体民警倍感自豪。专题教育片《光荣的时刻》再现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予仪式的隆重场景,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字字重千钧,句句含深意,不仅凝聚着党和人民对公安队伍的殷切期望,更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深重托,激励着公安民警始终保持一颗赤诚之心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片,全体民警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意义和实践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要求、践行训词精神,不断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安宁,全心全意为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玉霞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27/10088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