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民宗局到城步考察民族乡村振兴试点和民族客栈示范单位申报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嫒 匡媛敏 杨东军 编辑:伍玉桃 2021-08-27 15:47:11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27日讯(通讯员 龙嫒 匡媛敏 杨东军8月25日,市民宗局来到城步实地考察民族乡村振兴试点和民族客栈示范单位申报工作。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长营镇大寨村、长坪村开展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民族客栈建设等情况,并就如何推动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加快民族乡村振兴与当地干部进行了交流。

考察组要求,县、镇、村三级要凝心聚力,积极谋划,把民族客栈示范单位申报工作与少数民族村寨建设相结合,进一步完善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的发展与保护工作长效机制,加大对少数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与保护力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多方面筹集和争取资金,在发挥上级少数民族专项资金作用的同时,积极多渠道筹措资金,完善当地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助力民族乡村振兴;要进一步加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力度,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与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相结合,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良好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嫒 匡媛敏 杨东军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27/10088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