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残联到城步督导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家和 编辑:伍玉桃 2021-08-23 11:48:52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家和8月22日,邵阳市残联维权部来到城步督查指导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实地查看无障碍改造现场。

督导组一行每到一户,都仔细查看每户设计改造的方案是否精准,了解改造的扶手、低位灶台、地面平整、坡道等改造项目的质量和使用情况,认真听取残疾人对无障碍改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期间,在入户查看西岩镇江石村陈超家无障碍改造施工现场时,看到3处坡道改造、2处安全扶手安装和洗澡间改造等改造项目,对县残联根据残疾人生活需求个性化设计的改造方案非常满意。同时指出,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是便民利民的实事,县残联要加强监管,严把施工关、质量关和审核关,确保实事项目高标准推进;要把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让残疾人的日常出行、居家生活条件得到更大改善,生活质量得到明显提升。

据悉,今年城步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已纳入省、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全年将完成150户改造任务,目前,项目正按要求有序推进,计划8月底完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家和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23/9832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