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2021-08-22 15:27:46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8月21日讯(记者 饶兴建 罗高林8月20日,全县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在县政府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在项目建设战场上发扬斗争精神,加强力量,加快进度,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王慧敏、陈广、李宪、黄进录、殷继东、李建辉、王世刚、唐承威、马忠华、周楚舜、敬校舜等,以及各项目指挥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指挥部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针对各个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

会议指出,抓实项目建设是实施“一都二地三区”发展目标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城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现实需要。要坚定信心决心、紧盯项目进度、加快问题清零、严格考核奖惩,加强部门协调,持续精准发力,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项目建设抓细抓实。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讲政治、敢担当、勇作为的思想,进一步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项目指挥部要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要加强项目指挥部力量,各项目指挥部和责任单位要切实尽职履责,加强调度协调和配合协作,集中全县上下有效资源,有效破解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难题,限时完成征地拆迁任务,确保规划合理,用地指标有保障,推进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加强监管考核和日常调度,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坚持落实“项目指挥部一天一调度、指挥长每周一调度、县重点项目事务中心一月一通报”机制,对重点项目进行全程跟踪督导,对进度缓慢项目的相关责任人要严肃问责,切实做到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检验、干部在一线成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22/9830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