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科协开展为抗疫一线工作者“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姿敏 编辑:伍玉桃 2021-08-21 10:47:18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姿敏“各位一线工作人员辛苦了,农业科技志愿者服务队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8月18日下午,农业科技志愿者服务队组织队员开展疫情防控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活动。

县科协农业科技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先后来到城北社区和湘西南大市场三个监测点进行走访慰问。志愿者们为工作人员送上解暑西瓜和矿泉水,发放《新冠防疫手册》《社区居民科普》《农业产业技术手册》等3000余册。在湘西南大市场疫情防控点,详细了解卡口登记、值守执勤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全天候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的值守人员表示感谢。面对前来慰问的队伍,一线的防疫人员也来不及聊上两句,就得继续投入到工作中。

接下来,农业科技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发挥好枢纽作用,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依托志愿者服务制度,组织志愿者深入开展疫情防控科普工作,传递城市间的人文关怀,为疫情防控贡献科协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姿敏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21/9828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