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人民医院举办“同筑梦 践初心”分享会迎接第四个“中国医师节”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王妮 编辑:伍玉桃 2021-08-20 11:35:28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20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王妮2021年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节日主题是“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当天下午,城步人民医院举办“同筑梦 践初心”分享会,激励弘扬全院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强化提升医院诊疗水平和服务质量。

会上,县人民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观看了该院检验科兰支华同志在张家界抗疫前线的工作及生活视频,检验科同事向兰支华家属献上鲜花和暖心的问候。

该院呼吸内科、ICU、泌尿外科、普儿科、内一科、妇科、基层指导科等科室负责人在会上分享了工作经验与心得体会。一年来,在医务人员紧缺、业务量大幅提升的的情况下,该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共克时艰,正常医疗活动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兼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以医者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用心守护着城步这一方净土。在这个属于医师的节日里,他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作出新的更大努力,为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王妮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20/9826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