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深入工业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2021-08-19 22:44:11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座谈会现场

红网城步站8月19日讯(记者 杨易文 罗高林8月18日,县委书记余勋伟深入湘商产业园茅坪工业园区,实地走访湖南科源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唐承威、周楚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余勋伟要求,湖南科源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要依法依规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办理各项手续、推进后续各项工作;要守住环保达标底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紧紧以安全生产和环保达标为基础抓实公司的各项工作;要想方设法加大资金争取力度,努力寻求有实力的企业合作,实现开放合作共赢。同时,公司要进一步提振信心,提升公司形象。县工业集中区要认真履职尽责,按要求完善园区各项硬件设施,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园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奋力开创园区企业发展新局面;相关部门要加大督查力度,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

会上,湖南科源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公司运转情况和存在问题,与会人员分别提出建议和意见。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19/9824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