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青春力量助力张家界抗疫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1-08-16 11:39:56
—分享—

图为捐赠现场合影

红网城步站8月16日讯(记者 江依豪张家界疫情发生以后,牵动了苗乡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8月13日上午,“‘青’力相助 同心抗疫”捐赠仪式在蒋坊中心学校举行。

记者在蒋坊中心学校捐赠活动现场看到,由种植大户杨章金联合8家种植户捐赠的7.5吨蔬菜正在装车,一箱箱茄子、一箱箱辣椒、一箱箱豆角.....准备发往张家界。

杨章金告诉记者,他在蒋坊乡竹联村种植了100亩红茄,50亩辣椒,带动周边60余户村民在家门口就业。在网上看到张家界疫情发生后,了解到张家界缺少蔬菜,立即发起周边农户一起捐赠蔬菜助力张家界,希望他们早日战胜疫情。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16/9784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