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团委到蒋坊乡调研生态稻花鱼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1-08-16 11:26:41
—分享—

图为市团委一行调研稻花鱼基地

红网城步站8月16日讯(记者 江依豪8月13日,邵阳市团委兼职副书记袁金花一行来到蒋坊乡柳林村对该村生态稻花鱼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柳林村生态稻花鱼项目基地进行实地勘察。蒋坊乡驻柳林村分管负责人对该村生态稻花鱼项目规模、规划、目前项目推进情况等进行汇报,介绍了生态稻花鱼项目目前推进的整体情况,并表示在接下来的项目推进工作中,做好上下信息沟通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的落实,充分发挥社会资源,为当地群众打通一扇“致富之门”。

调研组询问了该项目建设涉及到的农户、村情民情等情况后指出,柳林村生态稻花鱼项目搞得有声有色,希望当地政府通过稻花鱼的养殖带动旅游业的发展,为柳林村群众带来实惠,切实解决当地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16/9784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