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爱心人士捐赠物资 助力抗疫温暖人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1-08-16 10:56:21
—分享—

图为西岩高速口疫情防控监测点

红网城步站8月16日讯(通讯员 蒋俊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爱心接力、传递真情。连日来,西岩镇资江村青年党员、创业人士、城步源野盆景花卉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树森在“美丽西岩”公众号上看到西岩高速路口和牛市桥两个疫情防控监测点的一线工作人员24小时在岗位上值班执勤、履职尽责的一张张照片及视频后,第一时间主动联系西岩镇党委委员、政协联工委主任,表示要捐赠一些物资给在高温下坚守的防疫工作人员。

“你们在前方执勤,我们在后方支援,这是我个人的一点点心意……”杨树森和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说。自设置疫情防控监测卡点以来,他每天准时开着满载着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西瓜等爱心物资运输车来到西岩高速路口和牛市桥两个疫情防控监测卡点,为日夜坚守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来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镇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勤努力下、在广大志愿者的积极配合参与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西岩镇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16/9784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