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有序推进征兵初检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1-08-16 10:41:00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16日讯(通讯员 蒋俊8月11日至12日,西岩镇武装部开展了2021年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经过2天的严格检测,顺利完成了30余名应征青年体检工作。

在体检现场,已提前完成核酸检测的应征青年在县人武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通过出示健康码、测体温等疫情防控筛查环节,佩戴口罩并统一沿专用路线有序进入城步人民医院体检工作站,全程采取全封闭式管理。医务人员仔细核对登记应征青年相关信息,严格按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要求,对应征青年的身高、体重、内科、外科、视力、色觉、听力、嗅觉、耳鼻喉科、口腔科、B超、心电图、血压、心理测试以及肝功能、尿常规、血常规检查等身心素质情况进行逐项检查。

据悉,为确保向部队输送优质兵源,守好征兵第一关,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严把征兵体检安全关、廉洁关、质量关。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县人武部征兵工作相关精神,召开初检前的动员会以有力的举措、有据的案例做好前期宣传和精准动员,切实抓好征兵工作落实,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顺利完成了此次全镇应征青年的体检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16/9784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