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全县禁毒反电诈和信访维稳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爱民 编辑:伍玉桃 2021-08-16 10:38:41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16日讯(通讯员 钟爱民8月14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县禁毒、反电诈和信访维稳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对全局的禁毒、反电诈和信访维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是利用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做好禁毒、反电诈宣传;二是致全县退役军人一封关于禁毒、反电诈的公开信;三是在微信公众号上推送“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使用教程;四是召开信访维稳调度会,与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动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爱民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16/9784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