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世刚深入茅坪镇督查疫情防控、县乡人大换届、信访维稳及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漆连生 杨千一 编辑:伍玉桃 2021-08-14 10:53:07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14日讯(通讯员 漆连生 杨千一日前,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世刚多次来到茅坪镇金兴村、土桥社区居委会、燕子山社区居委会等村(居)督查疫情防控、县乡人大换届、信访维稳及安全生产等工作。

王世刚每到一处,与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疫苗接种进度、人员摸排、重点场所的防控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就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探讨交流,并提出了整改和指导意见。他要求,镇村两级要始终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执行镇领导包村、村干部包组、党员包户;要强化重点人员核实摸排管控,严格落实公共场所防控措施;要细化防控工作举措,实施“敲门行动”,全面落实“四有”政策,把底子摸清、把思想做通、把工作做实、全力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应快尽快。

王世刚在督导县乡人大换届、信访维稳及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要始终强化党对县乡换届选举工作的坚强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与严格依法办事相统一;要狠抓学习培训,全面提高人大换届选举能力和水平;要营造舆论氛围,提高选民的知晓率、参选率。他指出,当前,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压力大,大家不能有丝毫懈怠,容不得半点麻痹和侥幸。要充分认识当前信访维稳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主动调处矛盾纠纷和化解信访积案;要突出重点,强化重点领域重点场所管理,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漆连生 杨千一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14/9780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