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村村响”广播成为疫情防控“最强音”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1-08-13 15:09:11
—分享—

图为“村村响”广播工作人员在检修设备

红网城步站8月12日讯(记者 江依豪“村民们,出门把口罩戴上,回家勤洗手......”每天,在西岩镇金石社区、花桥村以及杨田村等村准时听到“村村响”广播开始播报疫情预防知识、疫情实时数据以及政府防控措施。

据了解,自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城步融媒体中心对全县191个村(社区)的“村村响”应急广播系统进行检修调试,对故障设备进行更换,确保设备喊的应、不掉线。同时,及时调整了“村村响”广播的播出时间,全天分三个时间段播放疫情防控相关内容,让村民第一时间了解疫情动态,让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正确掌握防疫知识。

金石社区党支部书记说:“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我们每天通过“村村响”广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向广大群众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加强自我保护,养成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的良好习惯。”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13/9777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