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坊乡蛇尾子生态果园:“八月瓜”迎来采摘季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1-08-13 15:06:38
—分享—

图为网红直播介绍“八月瓜”

图为游客采摘“八月瓜”

红网城步站8月12日讯(记者 江依豪眼下正值瓜果成熟的季节,蒋坊乡蛇尾子生态果园迎来了大丰收,八月瓜陆续成熟,吸引不少网红和游客前来采摘并拍摄抖音直播带货给各地客户,果园一片热闹景象。

八月瓜是一种野生果子,因为在八月份成熟,熟了之后会裂开,所以就叫“八月瓜”。八月瓜营养丰富,乳白果实,清甜多汁,口感远胜蜂蜜。食用八月瓜可以清热利湿、活血通脉、行气止痛。生态果园负责人王文杰跟记者介绍:“蛇尾子生态果园,采用的是访野生种植,有无花果、桑葚、八月瓜、脆桃、西瓜等多品种水果,欢迎大家来体验采摘乐趣。”

据了解,蛇尾子生态果园是城步青年创业协会会长王文杰近几年强力打造的一家集休闲娱乐观光采摘游玩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农庄果园,总面积达到300余亩,其中水果采摘面积200余亩,种植以八月瓜为主,辅以桑葚,无花果,枇杷,火龙果,西瓜等近10个品种的水果,基地一年四季可赏花观绿摘果,每到采摘季,成为了我县一个网红打卡地。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13/9777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