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蓉乡:多名高龄老人主动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浩明 编辑:伍玉桃 2021-08-11 14:54:03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江浩明8月9日下午,兰蓉乡水源村多名90岁以上老人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来到乡卫生院接种新冠疫苗。卫生院医生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既往病史等情况,并对他们进行了血压测量,综合评估老人身体状态良好,适宜接种疫苗。疫苗接种完后,老人们身体状况良好,没有什么不适,村干部将他们送回家,并嘱咐其子女照顾好老人。

为了让老年人能够更安全、更便捷地接种疫苗,该乡乡村两级干部在了解需求后,采取村干部上门接送等方式,全力以赴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并准备好口罩、水和西瓜等物资,对接种疫苗的老人进行全方位服务,确保辖区范围内居民应知尽知,应接尽接,构建免疫安全屏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浩明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11/9769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