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毛坪镇:开展“敲门清零”行动推动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维群 编辑:伍玉桃 2021-08-11 14:43:15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陈维群近日,白毛坪镇党委政府本着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负责的态度,开展“敲门清零”行动,进一步推动疫苗接种工作。

白毛坪镇面积广阔,部分村庄距离镇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路途遥远,部分老龄群众因为山高路远、行动不便而迟迟未接种疫苗。为此,全体干部职工在各村挂片领导的带领下全部下沉到村,和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成员一起逐户走访老龄群众,开车免费接送老龄群众接种疫苗。镇卫生院为老龄接种者开通了绿色通道,老龄接种者在身体检测符合要求后即可免排队接种。对极个别因为不了解接种疫苗重要性而不愿参加接种的群众,工作人员逐户上门,详细讲解接种疫苗对保护自身生命健康安全、全社会防控疫情的重要意义,劝导其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维群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11/9769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