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疫情防控不松懈 疫苗接种再推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1-08-10 16:26:35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10日讯(通讯员 蒋俊连日来,西岩镇党委政府结合实际,紧紧围绕疫情防控不松懈和疫苗接种再推进当前两个重点方面的工作,周密部署、精准施策、严密组织、狠抓落实,广泛宣传发动全镇党员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到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中来,26个村(社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全力做好疫苗接种等工作。

据悉,该镇利用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村村响”广播广泛宣传《关于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和《新冠疫情主要症状有哪些》等,同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强化宣传效果,引导外出返乡人员做好防护,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动26个驻村干部、村(社区)干部、志愿者入户宣传。并就接种人群要求、接种新冠疫苗应注意的事项、禁忌症等进行科普宣传,引导村民要积极主动参加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保护自身和家人的生命健康。此外,还通过多样化的宣传引导,向辖区广大群众普及了疫情防控的基本方法,倡导群众科学出行,注重个人和家庭卫生,持续增强群众科学防疫意识。

下一步,该镇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按下加速键,全力以赴推进新冠疫苗接种任务,为构建人群免疫屏障贡献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10/9765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