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严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1-08-10 16:13:49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10日讯(通讯员 蒋俊近日,西岩镇多次召开疫情防控视频紧急调度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明确、再具体、再检查、再落实,强化底线思维,保持高度警觉,树牢“人人都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思想,认真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防“第一线”。

该镇党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精心严密组织,要求全镇上下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26个村(社区)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志愿者队伍,在本村(社区)各主要路口设立由镇统一配发返乡人员请注意标语牌,制定了人员值班表,配备了相关检查设备和物资,24小时对进出车辆及人员进行检查登记和体温测量,对走亲访友人员及时进行劝返。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镇纪委工作人员分组对各检查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随机抽查,进一步确保了疫情防控成效。

截止目前,该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分批带队深入一线、镇纪委对全镇26个村(社区)、西岩高速路口和西岩牛市桥2个疫情防控检测点、镇辖区主要超市、银行、饭店、酒店、商店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值班值守、宣传引导、人员排查等防疫工作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40余次。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巡回督查,并将督查结果在全镇及时反馈和通报,对需要整改的,进行动态跟踪督办,确保西岩镇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10/9765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