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苗族自治县关于开展12-14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告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苗族自治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编辑:伍玉桃 2021-08-10 09:22:55
—分享—

为切实做好我县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根据省、市统一部署,在持续做好15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的基础上,我县于8月9日启动12-14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接种对象

年龄12-14岁(接种当日年满12周岁)无接种禁忌症人群。

二、接种时间

8月9日开始启动12-14岁人群第一剂次接种,8月20日前完成第一剂次接种,9月20日前完成第二剂次接种。两剂次接种时间间隔21天。

三、疫苗种类

北京生物(包括成都生物、兰州生物、长春生物)和北京科兴中维新冠病毒灭活疫苗。

四、接种组织

12-14岁适龄人群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由监护人陪同进行接种(因接种登记需要,监护人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由监护人签字知情同意书。所有适龄人群要在8月20日前完成第一剂次接种。相关学校要充分利用家长群广泛宣传、发动、引导适龄学生尽快接种,并跟踪掌握学生接种情况。

五、注意事项

受种对象在进入接种单位时要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不能空腹接种。接种疫苗后,仍要继续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切实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

城步苗族自治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8月9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苗族自治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10/9763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