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检查汽车北站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刚 编辑:伍玉桃 2021-08-09 15:15:04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9日讯(通讯员 方刚8月7日,城步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检查城步汽车北站疫情防控工作。

该中心工作人员对照交通运输部新颁布的《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五版的要求,认真检查城步汽车北站在站场和车辆的消毒、通风、运输组织、人员防护、防护知识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查了城步汽车北站对乘客接触设施设备、乘客接触区域、工作人员接触区域、车厢内部、行李舱的消毒工作以及垃圾处理情况;候车室、小卖部等公共区域和客运车辆的通风时间间隔情况;乘客健康码和行程码、省际和市际客运班线实名购票的查验以及省际和市际客运班线客座率情况;乘客佩戴口罩、体温测量、工作人员防护装备、临时留观区设置的情况;通过广播、宣传栏等开展卫生防护知识宣传,引导督促乘客自觉佩戴口罩情况。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压实了城步汽车北站旅客运输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了旅客运输服务防控措施,有效防止疫情通过道路运输环节传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刚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09/9760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