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2021年第25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2021-08-07 21:19:08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8月7日讯(记者 杨易文 罗高林8月6日晚,县委书记余勋伟主持召开2021年第25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全体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出席,全体副县长、法检两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议研究了《城步苗族自治县2021年重点工作绩效考核评估方案》、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通用机场建设等有关事项;听取了乡村“雪亮工程”建设工作等情况汇报。

余勋伟要求,要对标上级要求和根据收集的意见建议,依据相关的政策纪律规定,进一步修改完善2021年重点工作绩效考核评估方案;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和目标导向,突出争先创优,围绕全县发展目标进行考核;要进一步强化考核,争取做到考精、考准和考实;要进一步强化调度,相关部门对考核指标开展日常调度和专项调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分管领导要对所负责的考核指标落实领导责任,确保工作有人管有人问;要进一步开展争先创优,绝不能有甘于落后和甘于平庸的思想,营造全县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余勋伟强调,要高度重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抓细抓实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一个环节都不能少,对代表的政治素质、参政能力和代表结构要全面把关,要加强分析研判,把责任压实到乡镇和各个选区负责人,相关部门要加强培训指导,把上级要求贯彻落实到位;要加强宣传发动,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相关部门要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和责任清单,加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监督执纪,坚决杜绝出现换届选举违规行为,要加强后勤和人员力量保障,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要加快推进通用机场建设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立即启动招商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配合,确保项目建设尽快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07/9756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