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乡村振兴局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杨芬芬 编辑:伍玉桃 2021-08-06 17:23:26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6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杨芬芬8月3日,城步乡村振兴局召开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要求切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上,该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时传达学习省、市县《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系列文件精神,以“最高认识”把握防控形势,以“最高标准”抓实防控工作,以“最硬措施”落实防控要求,以“最高保障”抓好防控后勤,以“最严要求”压实防控责任,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生命至上理念。该局根据省、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坚决阻断新冠疫情传播途径,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落一人,做到“四查”,即统一查健康码,查体温,查戴口罩,查身份证明,重点做好通风、消毒等工作,各项检查记录完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健全工作制度,压紧压实责任。该局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明确分工,责任到人,24小时接收传达疫情防控有关文件通知,及时跟进落实;认真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做好信息调研上报,坚决落实好“四早”要求,排除风险,堵塞漏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

突出工作重点,全面部署疫情防控。该局根据上级工作安排,结合单位特点,制定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值班表和分组检查表,明确目标任务;毫不松懈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班子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力度不减。压实责任,做好公共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建立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配备配齐防护物资,严格安全作业,加强消杀,避免二次污染,让大家更安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杨芬芬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06/9752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