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消毒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1-08-06 15:19:57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6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连日来,城步消防救援大队对站内进行全面日常消毒,重点对站内公共区域(包括宿舍、过道、办公室、楼梯等)进行杀菌消毒,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消毒过程中,城步消防救援大队坚决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使辖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同时,针对出警归来的消防指战员和车辆进行消毒。通过开展全面日常消毒工作,提高全体消防指战员安全防护意识,增强防护措施,巩固大队公共卫生的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06/9751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