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团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保障村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五团镇人民政府供稿 编辑:伍玉桃 2021-08-06 15:15:10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6日讯(五团镇人民政府供稿近期,五团镇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金童山村衙门包山腰上有两块巨石,巨石下沿的土地被雨水冲刷,导致巨石悬空,严重危及山坡下方的9户40余名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五团镇政府急民之所急,先后多次请来专业人员来现场进行勘察,因巨石体量太大,为避免发生安全事故,工作人员及时对山坡下方居民进行疏散。随后,在巨石下方用竹子做好围挡,避免碎石滚落山坡,最终通过在巨石中注入膨胀剂破碎了巨石,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村民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五团镇深入人民群众,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干好事、解难事。从4月份开始至今,该镇学党史办实事,时刻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组织工作人员到辖区开展地质灾害“拉网式”巡查,最大限度把地质灾害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五团镇人民政府供稿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06/9751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