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带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2021-08-06 10:54:58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中)在县人民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城步站8月6日讯(记者 杨易文 罗高林8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余勋伟带队深入疫情防控重点场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周楚舜、陈芳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

余勋伟一行先后来到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疫苗集中接种点、县中医医院、儒林镇卫生院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等重点场所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漏洞限期整改督促完善。

余勋伟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关乎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部署要求,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安定有序。要进一步加强对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疫苗集中接种点、县中医医院、儒林镇卫生院等重点场所的人员、车辆排查力度,把好进出关口,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严格落实好扫码登记、日常消杀、进出人员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出动高效应对,维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疫情防控卡点值守工作人员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提高警惕,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密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06/9750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