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毛坪镇:干群携手抗旱“润”民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维群 编辑:伍玉桃 2021-08-05 14:58:46
—分享—

图为白毛坪镇政府派消防车为袁家山村辣椒基地灌溉

红网城步站8月5日讯(通讯员 陈维群8月3日,白毛坪镇政府派出消防车为袁家山村辣椒产业基地浇水灌溉,看着白花花的水流进辣椒园的土地里,袁家山村党支部书记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并感激地说:“有党委政府支持,我们发展产业更加有底气,有保障。”

自7月份以来,持续高温干旱天气,导致农户农作物和种植产业面临因缺水而影响产量的困境。面对当前的旱情,白毛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统筹全镇灾情,积极开展抗旱减灾工作。该镇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一线掌握村、组、户、田和渠、塘、坝的情况,根据水资源情况和旱情发展趋势,引导群众科学用水、安全用水。同时,充分调动全镇资源,做好运水送水工作,做好技术指导,科学抗旱,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技术服务,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维群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05/9747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