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毛坪镇传达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维群 编辑:伍玉桃 2021-08-05 14:56:33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5日讯(通讯员 陈维群8月2日,白毛坪镇召开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村支两委成员、各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镇派出所、卫生院、学校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全文学习了县委书记余勋伟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为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对未来五年城步的总体规划作出了宏观详细的部署。整个报告定位准确、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为白毛坪镇今后的发展明确了目标和方向,提供了坚强的动力,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县党代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

会议要求,要紧扣县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进一步以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动全镇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千方百计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高农民收入;认真做好村组保洁员管理和考核常态化,做好村庄、河道、道路等环境保洁工作;严格做好季度考核测评工作,力求做到准确、公平、公正;进一步强化干部作风建设,每一个党员干部要时刻讲纪律、守规矩、勇担当,坚持“生态立镇、产业富镇、旅游活镇、文化强镇”发展战略不动摇,奋力打造生态宜居、产业兴旺、人民幸福新白毛坪。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维群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05/9747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