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宪深入兰蓉乡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龙嫒 编辑:伍玉桃 2021-08-05 11:07:08
—分享—

图为李宪在兰蓉乡卫生院督导疫情防疫工作

红网城步站8月5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 通讯员 龙嫒8月4日,县领导李宪深入兰蓉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陪同。

李宪一行先后来到兰蓉乡卫生院、兰蓉乡政府、尖头田村、新寨村等地开展现场督查。每到一处,李宪都详细查看了各地疫情防控措施,听取了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李宪要求,要进一步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责任上更加压实、工作上更加强化,特别是针对辖区内流动人口的情况,要看牢管住,坚决消除风险隐患,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兰蓉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龙嫒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05/9746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