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宣传部志愿者服务队:情系环卫工 炎夏送清凉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祥志 肖丁勤 编辑:伍玉桃 2021-08-04 16:06:21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4日讯(通讯员 王祥志 肖丁勤8月3日,城步县委宣传部志愿者服务队联合爱心企业城步湘南山源、城步南山牧业、利民商砼开展“情系环卫工,炎夏送清凉”公益活动,致敬城市“美容师”。

在这炎炎夏日,环卫工人每天早出晚归,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将我们生活的城市打扫的干干净净,为美丽城市建设和乡村环境整治奉献自己的力量。环境卫生是造福居民和社会的一项光荣而艰辛的工作,是城市的第一窗、第一门面,更是独山城市建设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城市建设发展和经济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环卫工人充分发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夏战酷暑、冬战严寒,为清洁城市做出贡献。

据悉,在此次公益活动中,志愿者们为200余名县城一线环卫工人送去牛奶、矿泉水、水杯等物品。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祥志 肖丁勤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04/9742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