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自然资源局: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果 王波 杨佳林 编辑:伍玉桃 2021-08-04 15:58:56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4日讯(通讯员 陈正果 王波 杨佳林8月2日,城步自然资源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抓好当前疫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压实领导责任,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进一步督促所属人员做好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目前干部职工疫苗接种率达到90%以上,并指定专人每天对办公场所采取消毒杀菌措施。

压实管控责任,做好来访人员管控。及时向广大群众发出《城步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告知》,进一步强化落实来访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佩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建立健全机制,及时做好信息报送。加强对来自南京、长沙、张家界、常德等高(中)风险地区返城人员的信息登记和报送,坚决做到不漏人、不隐瞒。

加强舆情防控,坚决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进一步加强舆情监控,并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果 王波 杨佳林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04/9742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