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网信办专题学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春香 李永能 编辑:伍玉桃 2021-08-04 15:48:49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4日讯(通讯员 赵春香 李永能8月3日上午,县委网信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集中学习了县委《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为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坚持严的基调敢于善于斗争 为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两个工作报告,结合当前和今后的网信工作要求深入开展讨论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五年要紧紧围绕县委描绘的宏伟蓝图,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代会的内涵和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今后五年目标任务上来。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一系列新理念、新目标、新要求为引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推动落实好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二是要勤于学,敏与思,坚持学用结合,把握发展新高度。把学习贯彻党代会会议精神与网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网信工作与党代会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把党代会会议精神贯穿到网信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切实加强网上舆情管控、网上宣传引导、网络安全监管和信息化有序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网络环境。三是压实责任,落实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党代会会议精神实质,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时刻保持高度责任意识,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上,奋发作为,敢闯敢干,推动网信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作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春香 李永能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04/9742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