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慧敏到县统计局、县发改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1-08-04 12:02:17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王慧敏在会上讲话

红网城步站8月4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8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王慧敏带队到县统计局、县发改局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各单位今年以来重点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县领导殷继东、唐承威,以及县政府办负责人分别陪同。

在县统计局,王慧敏听取了近年来全县统计工作情况的详细汇报,充分肯定了过去几年全县统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统计部门是反映全县发展成果、预测经济趋势、提供决策依据的重要部门,做好统计工作至关重要。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升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分析研判、强化工作举措,增强工作的信心与决心,加大统筹力度;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衔接力度,对标对表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努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更高水平的统计服务和统计保障。

在县发改局,王慧敏认真听取了该局的工作汇报,对发改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前瞻性,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县相关精神,更好地发挥职能;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的实效性和科学性,抓住重点求突破,加大项目储备力度,认真扎实做好各项目的前期工作,大力推进在建项目,加强对重点项目的调度;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的协调性和统一性,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进行考核,争取各方支持,形成合力,为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04/9741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