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自然资源局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果 王波 阳李献 编辑:伍玉桃 2021-08-03 19:18:44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3日讯(通讯员 陈正果 王波 阳李献8月2日,城步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局党组成员以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7月29日全县安全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绷紧安全弦,相关股室要抓好矿山企业的安全生产,严厉打击非法采矿行为。认真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应急防范措施,加强预测预警、值班值守以及日常巡查,切实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果 王波 阳李献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03/9739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