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溪乡认真传达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2021-08-03 19:17:00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3日讯(通讯员 陈凤姣7月31日,威溪乡召开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村支两委成员、各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乡派出所、卫生院、学校、农商行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明确了全县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主要目标。要把学习好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把党代会报告学深学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乡各部门站所、各村干部、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抢抓机遇、锐意进取,扎实推动全乡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坚定不移推动思想认识大解放;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产业转型大升级;要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动城乡融合大发展;要抓住新发展机遇,坚定不移推动乡村振兴大跨步;要把握新发展要求,坚定不移推动生态文明大提升;要坚持新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推动民生民利大改善;要立足新发展定位,坚定不移推动改革开放大突破。要围绕全面落实省委“三高四新”、市委“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坚持“一都二地三区”发展定位,坚持精准施策,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坚持“生态立乡、竹业强乡、依法治乡”发展战略不动摇,为建设绿色富裕和谐美丽新威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03/9739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