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忠华主持召开宣传思想工作调度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望春 何亲勇 编辑:伍玉桃 2021-08-03 14:03:52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3日讯(通讯员 阳望春 何亲勇8月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马忠华主持召开县委宣传部工作调度会。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创建、宣传文化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马忠华指出,当前宣传思想工作面临全新的形势,地位越来越重要,任务也越来越多,关注度越来越高,县委宣传部要紧紧围绕县委、政府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加强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充分利用各类主流媒体平台,讲好城步故事、传播城步好声音,展示城步好形象。

马忠华要求,一要讲政治,高举旗帜。宣传部门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必须高举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重视宣传思想、理论武装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二要讲大局,把握大势。必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必须坚持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发全县人民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三要讲团结,树立形象。团结是干好工作的保证,是工作作风的具体体现。不团结就没有合力,就没有积极性,就会影响单位的整体形象;而良好的形象既是单位整体素质的展现,也是开展工作的需要。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要注意克服事业心、责任心不强,急功近利、作风飘浮、追求玩乐、自由散漫等不良习气,要争做理论学习的示范点、理论宣讲的带头人、理论研究的排头兵、文明新风的实践者。

会上,还就全县“扫黄打非”、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望春 何亲勇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03/9737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