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深入乡镇督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2021-08-03 14:14:11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在长安营镇卫生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右一)一行在汀坪乡卫生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城步站8月3日讯(记者 饶兴建 罗高林8月2日,县委书记余勋伟深入长安营镇、汀坪乡督导疫情防控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县领导马忠华、周楚舜随同。

余勋伟一行先后来到长安营镇卫生院、长安营镇大寨居委会和汀坪乡卫生院、汀坪乡蓬瀛村,详细了解人员值守、信息排查登记、后勤生活保障、防护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体温检测、扫码亮码工作,严格按程序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同时要加强对自身的保护,按要求配齐防护用品,确保自身安全。

座谈会上,余勋伟分别听取了长安营镇、汀坪乡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要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更突出位置;要加强宣传引导工作,采取“村村响”广播循环播放,家家户户张贴宣传通告,组织干部队伍深入群众讲解等方式,全面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不走亲访友、不开展群体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要细化摸排报送工作,针对上级发布的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返乡人员,要切实做到精准摸排、台账详实、及时上报、有序防控,对乡镇卫生院、村服务中心等重点场所,要落实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扫码亮码、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引导鼓励群众积极接种疫苗,确保不漏一人,应接尽接。

针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余勋伟要求,乡村振兴要创示范、产业发展要出特色、基础建设要有突破、民生事业要求进步、基层党建要出亮点、安全稳定和信访维稳要做好摸排,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求真务实的干事作风,为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03/9737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