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楚舜督查五团镇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五团镇人民政府 编辑:伍玉桃 2021-08-02 15:32:41
—分享—

图为周楚舜在镇卫生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城步站8月2日讯(五团镇人民政府供稿8月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拟任人选周楚舜来到五团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和人员到岗到位情况。

周楚舜一行来到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详细了解重点人群摸排登记、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保障、值班值守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说,镇村两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中心工作抓牢抓实;要强化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流动人员的摸排管控,时刻关注国家大数据人员推送动态,严格执行最严防控措施;要及时完善相关防控配套措施,制定应急预案,提升处置能力;要强化宣传引导,引导群众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及落实自我防控措施,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要及时传达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镇村两级干部责任,充分发挥“两个作用”,确保排查管控全覆盖、零死角。

随后,周楚舜还对该镇卫生院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坚持一手抓疫苗接种,一手抓疫情防控,确保全镇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五团镇人民政府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02/9732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