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圆梦先锋”鸿雁计划邵阳团队到威溪乡走访调研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2021-08-02 15:25:45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2日讯(通讯员 陈凤姣7月29日下午,北京大学“圆梦先锋”鸿雁计划湖南邵阳团来到威溪乡走访调研。调研团成员观看了《砥砺攻坚克贫困谱写绚丽新威溪》威溪乡脱贫攻坚工作纪实宣传片,深入了解威溪乡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果。

随后,调研团实地走访威溪乡银杉村,听取了威溪乡楠竹产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村楠竹楠竹产业发展现状、楠竹产业发展存在的短板和下一步对楠竹的发展和谋划,并与该村工作队、村支两委进行深入交流,为该村楠竹种植及深加工提出意见和建议,为该村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02/9732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