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民政厅调研城步社工站运行情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方财 李菲 编辑:伍玉桃 2021-08-01 20:14:48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30日讯(通讯员 戴方财 李菲7月28日,省民政厅来到城步调研乡镇社工站运行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蒋坊乡及儒林镇社工站,对社工专业工作中的小组、个案、社区活动及志愿者发展等资料进行查阅督导,并亲切与社工交谈,就目前在乡镇社工站的工作模式、精神压力、用餐、工会福利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随后,调研组在县民政局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整改资料查阅工作,核查了5月份民政厅财务督导提出需整改的资料后表示,财务整改基本到位,后期乡镇社工站运行中,局机关财务股应当定期对社工总站进行财务督导;目前城步社工站的运营取得了一些实际成效,链接资源的能力比较强,是一支年轻精干的人才队伍,还需要进行专业知识领域的拓展,切合当地实际增加社工特色亮点项目,今年争取向2.0迈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方财 李菲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01/9729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