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镇“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佳英 编辑:伍玉桃 2021-08-01 20:08:59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30日讯(通讯员 孙佳英连日来,长安营镇传承发扬爱军拥军优良传统,以“八一”建军节为契机,开展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退役军人17人,慰问对象主要为参战退役军人、退役现任村居负责人、退役创业能手。

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将走访到不到户、交谈深不深入、对象高不高兴作为检验活动成效的标准。镇干部职工分成4个组,不畏路途遥远,不惧对象居住偏僻,不落一人,全部一一走访慰问到位。入户慰问时,工作人员详细询问退役军人身体和生活状况,向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致以崇高敬意。

家住建家坪的参战退役军人刘会仁,见到驱车前来慰问的工作人员,他激动无比:“现在途经公路正在修建且时常堵车,你们还特地来看望我,非常感谢党和政府。”慰问活动中,工作人员与退役军人们同忆峥嵘岁月,共谋明朝生活。通过慰问,退役军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提高了自豪感和荣誉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佳英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01/9729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