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八一”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爱民 编辑:伍玉桃 2021-08-01 20:07:05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30日讯(通讯员 钟爱民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八一”节前走访慰问,为部分优抚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企业退休军转干部家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为保卫国家及转业后为地方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认真听取了老人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城步将利用1个星期的时间,采取上门走访、召开座谈会、电话交流等形式,对驻城部队、人民武装部、县公安局、县武警中队及部分优抚对象造册造表,确保所有慰问对象的慰问工作在“八一”节前完成,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氛围,推动全县双拥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爱民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01/9729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