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告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南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编辑:伍玉桃 2021-08-01 20:00:09
—分享—

亲爱的游客朋友:

目前,我省连续出现外省输入性感染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传播风险增高。

根据2021年7月30日,邵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关于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南山风景名胜区现将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

一、从即日起,南山景区实行线上预约游览,严格实行“限量、预约、错锋”等管理要求。只接待预约访客,非预约不接待。线上预约窗口:关注南山景区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名称: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门票预订”中的线上预订页面。线上预订需提前一天,请提前选择好游玩日期进行预订购买。南山景区每天接待游客不超过景区日最大承载量的30%,一旦达到,预订页面会呈灰色,无法预订。

二、游客在配合实名登记、佩戴口罩、测量体温、验健康码和行程码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还需查验疫苗接种情况,未接种疫苗的须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游客到达景区后,通过扫描景区门口设置的“湖南省电子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获取绿码进入景区,请积极配合景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红黄码人员及发热等健康异常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景区景点游览。凡从中高风险地区来的游客或与中高风险地区行程轨迹有交集的游客,一律不得进入景区景点游览,并按照有关程序落实核酸检测和隔离等疫情防控措施。

三、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多通风、公筷制、分餐制、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等良好习惯,注意饮食卫生与安全,遵从一米距社交礼仪和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南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2021年7月31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南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01/9729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