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全体记者 编辑:伍玉桃 2021-07-30 15:03:12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宣读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县委委员、县纪委委员和出席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王慧敏主持会议

图为敬校舜同志作选举工作报告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7月30日讯(县融媒体中心全体记者报道7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会议由王慧敏同志主持。

市换届风气监督现场督导第六组组长、市纪委常委邓闽榕到会指导,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余勋伟、王慧敏、陈广、肖永丰、敬校舜、周祖德、银何、杨辉刚、马立海、周志虎、周晓敏、杨进德、王章志、吴志远、刘继为、祝松林、谢华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280名,因事因病请假8名,实到272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敬校舜同志作选举工作报告。报告就县委领导班子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领导班子配备,出席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

大会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县委委员、县纪委委员和出席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大会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全体记者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30/9721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