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紫乡召开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楚豪 编辑:伍玉桃 2021-07-27 16:53:40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27日讯(通讯员 段楚豪7月23日,金紫乡召开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从7月23日-31日,按照“党政主导、部门协同、乡村居(社区)包干、分级负责”的方式,本着“全面动员、集中推进、全面覆盖、彻底清理、严肃纪律、杜绝虚假”的原则,进村入户进行全覆盖“地毯式”核查,按照“一人一卡、人卡对应”的要求,逐户逐人逐卡一一核实,签字确认,确保全面核清、核准、核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守好老百姓的“养老钱”“保命钱”,以最高的工作要求、最严的纪律要求、最高的工作效率开展核查工作。通过全面开展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准确掌握城乡居民参保和持卡情况,领取养老保险待遇人员生存状态,冒领死亡人员待遇问题和社会保障卡管理情况,坚决维护社保基金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楚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27/9708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