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2021-07-27 16:15:09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7月27日(记者 杨易文 罗高林7月27日,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余勋伟主持会议,县领导王慧敏、陈广、钟胤进、李宪、黄进录、张晓忠、罗小林、肖永丰、殷继东、李建辉、王世刚、唐承威、马忠华、周楚舜、敬校舜等出席;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县监委委员参加。会议应到县委委员31人,实到28人,请假3人;应到候补委员6人,实到6人,符合党章规定,可以开会。

会上,县委书记余勋伟代表县委作了关于下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周楚舜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作了说明;肖永丰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作了说明;敬校舜同志宣读了下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和出席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建议名单。

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酝酿通过了下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出席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建议名单;决定了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时间,大会拟于7月28日至31日,在县行政中心大会场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27/9708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