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率队开展“八一”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1-07-27 10:43:43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座谈会上讲话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看望慰问县人武部官兵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看望慰问县消防救援大队官兵

图为火箭军某部座谈会现场

红网城步站7月26日讯(记者 饶兴建 见习记者 肖力夫7月26日,“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余勋伟率县“五大家”领导先后前往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局、县武警中队、火箭军某部,亲切看望各部官兵,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对他们为城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余勋伟一行每到一处均与官兵们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余勋伟表示,长期以来,各部官兵始终忠于职守、始终服务大局、始终无私奉献,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履责,在应对艰难险阻和维护城步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上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各部官兵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始终坚守岗位、坚守信念,大力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城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余勋伟一行的到来,赢得各部官兵的热烈欢迎,官兵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促进城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随后,余勋伟走访慰问了退伍老兵代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27/9706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